浩南
浩南

阿仙奴球迷心已死

發佈時間: 2020/06/26

阿仙奴球迷心已死

阿仙奴的巴西中堅大衞雷斯於復賽首仗對曼城兩度「自殺式」犯錯兼領紅成輸波罪人,飽受批評之際,球會竟於周三宣布與該位33歲老將續約一年,令阿仙奴球迷感心死,慨嘆愛隊低處未算低,今季難打入前6位之餘,恐連歐霸資格亦難保。

大衞雷斯因於車路士不被主帥林柏特認可,去夏以800萬英鎊低價清洗至阿仙奴,兵工廠球迷早已對交易有意見。當時高斯尼離隊,防綫失去領軍重心,惟高層以破紀錄的7,200萬鎊轉會費押注在尼高拉斯比比身上,中堅位置自然難以再出重金買人,故只能向次貨「埋手」。

阿迪達季中接過艾馬利留下的爛攤子,今夏本應是清除大衞雷斯及其他瘀血的時機,惟一場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部署。10名發掘年輕球員的球探被終止合約,正好揭示阿仙奴的財政狀況非常嚴峻,更何談重金修補防綫,最終別無選擇,在球迷一片罵聲下與大衞雷斯續約,及買斷長期養傷的借將薛迪索拉斯與柏保維拿,有如宣告阿仙奴淪落、脫離「Big6」行列。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