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網上選美四大好處

發佈時間: 2020/06/26

網上選美四大好處

變則通。受疫情影響,不能舉行多人聚集的活動,TVB腦筋急轉彎,宣布今年香港小姐競選改在網上舉行,成為香港電視史首次。不單止,現在連面試也在網上舉行,作網上直播,首輪面試吸引31名佳麗參加,除四名港評委外,更讓網民與參選佳麗互動,可向她們提問,令觀眾更投入,覺得選美「關自己事」,並大考佳麗的執生能力,「美貌智慧並重」進階版,有新鮮感,而且完全貼近全球網絡趨勢,帶來四大好處︰一,打破傳統選美模式,注入新元素,活化選美節目;二、打破地域界限,不受交通、航班限制,更多海外靚女可參與;三、提升選美節目形象;四、令網民投入選美節目,拓闊觀眾層面,吸納更多年輕觀眾,便會吸引更多廣告客戶青睞,有利增加廣告收入。

今年參選佳麗顏值、學歷都高水準,有歷史系博士兼作家、法律系碩士學生、大學高材生、空姐、英國華裔小姐冠軍、模特兒、臨時演員、KOL等。今年靚女、叻女紛紛出動投身選美,與疫情不無關係,在失業率有加沒減的市道下,搵工難,參加選美不失是一個好機會。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