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TVB製作7‧1升旗禮,好事!

發佈時間: 2020/06/29

TVB製作7‧1升旗禮,好事!

今年7‧1升旗禮,改由TVB負責製作。多年來7‧1升旗禮都由香港電台負責製作,今次是自回歸後首次打破慣例,引起不同揣測,有指原因與港台近期表現欠佳有關,政府回應指今年為《基本法》推行30周年,公民教育委員會聯同香港青年聯會將製作7‧1升旗禮,TVB為青聯聘用的節目製作承辦商,協助提供活動場地布置、節目製作及轉播等服務。

不論原因,港台每年耗資十億元公帑,所製作的節目稍欠娛樂性,收視不夠突出,所營運的電視台未有為觀眾帶來驚喜,開台以來沒培訓出星級藝人,這次失去7‧1升旗禮的製作權,意味着政府未來其他活動的製作單位不一定是港台,沒有事情是必然的,港台要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和競爭力,快振作起來,急起直追,搞好節目內容,搞好電視台,捧出自己的藝人,證明沒浪費那十億元公帑的一分一毫。

TVB年年月月製作大型節目,經驗豐富,駕輕就熟,鎮台金牌司儀不少,增加觀眾歸屬感,吸引更多觀眾收看升旗儀式,好事也!(猜猜大台會派邊對男女司儀擔任升旗禮儀式?後日便揭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