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和味晚宴 捧腹而還

發佈時間: 2020/07/03

和味晚宴 捧腹而還

友人喜吃日本料理,坐落銅鑼灣世貿中心的Tonkichi日式吉列豬扒專門店及黑瀧蕎麥麵專門店,均是我與友人喜歡光顧的日本餐廳。兩店均隸屬百階餐飲集團,由餐飲界女強人黃水晶(Pauline)於30年前創立,除此兩店外,集團旗下還有著名的連鎖咖啡店Pokka Cafe及多個日式料理品牌,經營的食肆多逾30間。

上述兩間我們常臨的日本餐廳屬比鄰店,並且打通,食客於任何其中一間,均可柯打兩店所提供的菜式,包括日本4大不同種類的蕎麥麵、日式居酒屋美食、多款日式吉列料理、以及刺身、壽司、壽喜燒等日式料理菜式。

本周二晚,應Pauline之邀,我與兩位朋友在吉列料理專門店,吃了頓菜式精釆紛陳的晚宴,共10款菜式,包括頭盤御節料理、刺身盛合、海鮮茶壺湯、燒多春魚、京都湯葉焗帶子、吉列盛合、A5宮崎和牛壽喜燒、大蜆赤麵豉湯、御飯及京漬物、甜品醬油雪糕伴和果子、以及精品咖啡,菜式非常豐富兼美味,吃到我們稱心滿意之餘,還捧腹而還!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