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宋智孝的神奇彩筆

發佈時間: 2020/07/03

宋智孝的神奇彩筆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將之一的宋智孝,個性率直爽朗,玩遊戲時全無偶像包袱,深受粉絲愛戴。不過,智孝從沒甘於原地踏步,最近更有影視新作相繼推出,無論在韓片《惡.迴家》或是新劇《我們,愛過嗎?》,其角色都跟「懵智」形象大不同。智孝像是要把神奇彩筆向自己大筆一揮,展示百變魅力。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放緩,由宋智孝、金武烈主演的懸疑驚慄片《惡.迴家》,是韓國近期最大規模發行電影,票房出眾,影片亦剛於香港上映。故事講哥哥書振因喪妻要接受心理治療,其失蹤25年的妹妹宥珍此時卻出現,宥珍回家後,令家人相處更融洽,但周遭怪事卻接踵而來。從家居設計到家人關係,故事背後讓人思考家庭價值觀。智孝飾演的宥珍,身份神秘莫測,充滿黑暗面,舉手投足令人不寒而慄,證明她是實力派女星。

至於下周在Netflix上架的愛情喜劇《我們,愛過嗎?》,智孝飾演一位電影製作人兼未婚媽媽愛貞,十多年來沒有談戀愛,身邊卻突然出現四位美男子,年齡、性格和職業各異,女兒渴望「父愛」,但如何使愛貞重拾戀愛的感覺?一場「五角關係」的愛情故事,輕鬆展現出智孝多面體。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