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馬達離「魔」馬迪續約

發佈時間: 2020/07/08

馬達離「魔」馬迪續約

曼聯雙「馬」馬達及馬迪均是由車路士來投,兩人均已屆30歲以上,惟命運卻各有不同,32歲的馬達據報季後將離隊他投,31歲的馬迪本周獲領隊蘇斯克查開出3年新約。

馬達是莫耶斯於2014年簽入的重要中前場引援,見證了紅魔於後費格遜時代的動盪,經歷了多次換帥後,馬達上陣252次攻入48球,數據算是不俗,但始終未能成為球隊真正「發動機」,更多時間只能踢右路。

蘇帥上任後,已有傳他不滿馬達欠缺速度,早有意將其出售,如今波基斯費南迪斯加盟後更令馬達的角色漸褪,故有消息指合約到明年6月的他今夏欲離奧脫福,盛傳土超費倫巴治有意求購。

至於防中馬迪是摩連奴於2017年簽入,由於小將麥湯文尼近季上位,一度傳馬迪幾近離隊。不過,這位塞爾維亞國腳在去年12月起搶回正選,復賽後獲蘇帥安排與普巴及波基斯費南迪斯出任「中場鐵三角」,馬迪主要做防守工作及負責轉守為攻的第一點,解放兩人專心進攻,效用顯著,最終打動蘇帥,開出一紙新約至2023年。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