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新波衫需回收 恐再挫巴塞財政

發佈時間: 2020/07/10

新波衫需回收 恐再挫巴塞財政

巴塞隆拿頭頭碰着黑,先有傳將帥不和及美斯拒絕續約,西甲榜首位置亦被皇家馬德里奪去,而原定近日推出的新球衣則因質量問題需要回收,據報恐因此損失1,500萬至2,500萬歐元(1.3億至2.1億港元),對本身因疫情已受影響的球會財政帶來新一波打擊。

西班牙傳媒指,新主場球衣原定在5月發布,但因疫情需推遲,巴塞原打算昨晨對愛斯賓奴的同市打吡穿起新衫出戰,但計劃已經取消,原因是球迷版的波衫容易因汗漬和洗滌而褪色,故生產商Nike需要回收重新生產,出售時間需推遲。另有消息指,巴塞希望波衫可趕及於8月歐聯復賽時重新推出,屆時若球隊殺入決賽封王,仍有望刺激銷量挽回損失。據報巴塞主席巴杜美對此非常生氣,已要求Nike承擔所有責任,不過對方僅承認球衣出現問題,並不打算賠償,故不排除雙方最終打官司。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