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曼城上訴今有判決

發佈時間: 2020/07/13

曼城上訴今有判決

因違反歐洲足協財政公平政策而被罰未來兩季禁止出戰歐洲賽的曼城,早前向體育仲裁法院提出上訴,判決今日出爐,結果將為曼城未來發展及今季英超爭四格局帶來極大影響。

若曼城上訴成功,由於他們已鎖定英超次名,可繼續出戰下季歐聯,主力陣容相信不會有太大影響之餘,仍有本錢吸引頂級球星來投。

若「減刑」為一季,現有陣中球員仍有理由在下季專心國內賽事後再戰歐聯,留隊機會也較高。但若維持兩年判決,一眾當打主力迪布尼、史達寧、馬列斯等,勢難接受自己無法出戰歐聯兩季,引發星散潮,更甚是連主帥哥迪奧拿亦有機會萌生去意,回歸巴塞隆拿執教,成為曼城由盛變衰的轉捩點,甚至影響來季英超爭霸格局,利物浦少了一個強敵,爭取衞冕的機會大為增加。

曼城被禁來季出戰歐聯亦影響今季英超爭四格局,目前第3至5位的車路士、李斯特城及曼聯分差非常接近,為最後兩個歐聯席位鬥個你死我活。若第5位可以遞補資格搶去曼城的入場券,三隊的壓力將大為減輕,甚至可以一同慶祝衝綫。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