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紀錄片好睇過戲

發佈時間: 2020/07/15

熱刺紀錄片好睇過戲

串流平台亞馬遜曾與曼城合作拍攝紀錄片《All or Nothing》,全天候紀錄2017/18球季獲得英超冠軍的時刻,播出後大獲好評。亞馬遜及後「添食」,拍攝另一英超球會熱刺今季情況,剛巧遇上普捷天奴被炒後,摩連奴接掌的時刻,已可預期內容「好睇過戲」。

亞馬遜早前發布不足一分鐘的紀錄片,已經令不少球迷期待,正好紀錄普捷天奴被炒後,主席利維引領摩連奴參觀球會訓練中心,多名球員均出現驚愕神情的一刻。摩連奴的一舉一動已是「收視保證」,加上攝製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仍繼續拍攝工作,可以預期內容起伏比起曼城更精采。

事實上,普捷天奴早於拍攝時已不滿攝製隊在他的辦公室設置鏡頭,直言影響工作,就算獨處也要控制情緒,惟熱刺主席利維為了推廣球會的野心,普帥即使有怨言卻不能否決。至於摩連奴亦坦言不滿被「監視」,但認為喜歡足球的觀眾會覺得內容很有趣,惟自己「絕對不會看」,因他比任何人更清楚熱刺每天的情況。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