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英超來季賽程更頻密

發佈時間: 2020/07/27

英超來季賽程更頻密

受新冠肺炎影響的英超終於在昨晚煞科,賽會已決定新一季於7周後的9月12日開鑼,然後踢到2021年5月23日完季。至於作為開季頭盤的社區盾,已擬定在8月30日率先舉行。

英超各隊因早前停擺暫停訓練多時,之後復賽馬拉松式趕「埋尾」,令一眾球員狀態起伏不定,稍為小休後又要復操備戰新一季。惟曼城、車路士、曼聯、狼隊4支球隊仍需於下月出戰歐戰淘汰賽階段,由於歐霸與歐聯決賽分別定於8月21及23日,隨時只得不足三個星期休息(未計復操時間),故英超賽會擬考慮押後他們的新一季首場賽事。

由於原定今夏上演的歐國杯決賽周押後至明年2021年6月11日舉行,故各隊下季賽程將更頻密,本土杯賽自然成犧牲品,其中足總杯將取消和波重賽的制度,改為一場決勝。至於重要性更遜的聯賽杯,據報仍會如常舉辦,但部分列強球隊已提出將會派上全青年軍球員上陣,更威脅若賽會拒絕方案,他們將會直接退賽。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