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彩色口罩

發佈時間: 2020/07/27

彩色口罩

疫情爆發初期,全城左撲右撲搶購口罩,有商家更坐地起價,一盒30、50個的口罩索價700蚊都有人買,真誇張!現在,口罩的供應已經回復正常,市面亦有多款香港製造及價錢合理的口罩。

我貪靚,經常在網上搜購五顏六色的口罩,正如《龍咁威》中的金句︰「都係嗰句啦,容易襯衫吖嘛!」早前,朋友傳來「健康•旦」新出的「健康•彩旦」口罩資料︰「香港製造、符合ISO 8級標準的無塵車間生產、3層布料設計、BFE達99%、PFE達98%、符合歐盟標準Type 2認證、採用防撥水PP不織布,可防止液體飛濺、採用熔噴技術,可形成有效阻擋病菌的屏障,訂購及查詢︰www.hieggo.com.hk」。

不過,對我來說,BFE、PFE 95%還是98%都不重要,最大吸引力還是有3種顏色選擇!藍、橙和紫紅色,獨立包裝,每盒一色,一盒30個,100元一盒,價錢合理!於是立即take action,每個色都訂了半打。

好彩訂得快,阿旦上星期四宣布銷售反應熱烈,首批口罩已售出9成多,第二批口罩將稍後才接受訂購。我訂的口罩將會在8月中收到,看來要翻翻衣櫃,搵定啲衫襯口罩先得!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