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皇馬有球員確診 歐聯復賽現危機

發佈時間: 2020/07/29

皇馬有球員確診 歐聯復賽現危機

歐洲疫情再起,西班牙個案急增,引發多國實施針對西班牙的旅遊限制。英國更把西班牙剔除出安全旅遊國家的名單,上周六起要求該國入境者包括歸國公民須居家隔離14天。

適逢曼城主場對皇家馬德里的歐聯16強次回合於8月7日舉行,西班牙傳媒一度指皇馬球員難以在曼徹斯特隔離14天而不影響操練,故歐洲足協可能安排「B計劃」,移師至葡萄牙中立場上演。

惟英國傳媒之後向政府查詢,獲回覆指最新的隔離規定不會影響國際重要體育賽事,條件是球隊、工作人員及傳媒需遵守防疫措施,方可在閉門環境進行訓練及比賽,因此這場大戰將不受影響。

但昨日西班牙傳媒報道,皇馬前鋒馬里安奴證實確診已自我隔離,他肯定不會出戰曼城之餘,亦恐影響皇馬作客獲豁免的安排。

另外,巴塞隆拿將於另一場16強次回合迎戰拿玻里,惟由於加泰隆尼亞地區是西班牙新一波疫情的重災區,拿玻里教練加度素坦承情況令他有些擔心,暫未知歐洲足協會否移地上演。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