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限聚令煲中日韓hit劇

發佈時間: 2020/07/29

限聚令煲中日韓hit劇

加辣限聚令下,全日禁食肆堂食,大家留守在家,除了廚神上身,下廚煮幾味外,就是煲劇,煲港劇《殺手》、《迷網》加深夜重播的《九五至尊》仍不夠喉,有幾套近期頗hit的韓、日、陸劇供慢慢煲。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圍繞着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喜歡看《On Call 36小時》劇種的劇迷定會喜歡。《我們,愛過嗎?》講述獨守空房14年的單身媽媽,遇上四類男人,各有好處和缺點,四男一女展開「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劇,肯定受女觀眾歡迎。《出師表》劇名嚴肅,其實是齣喜劇,講述女區議員和被降職的精英事務官攜手痛快地懲戒不良作風政治人物。

日劇方面,有木村拓哉的《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香港名為《搏命保鑣2》,木村是位被退休保鑣,因新設立的「身邊警備課」而被力邀復出,他就成為不能持有武器的民營保鑣。《半澤直樹2》7月19日首播,第一集獲得22%超高收視,創下日本收視奇迹,故事承接前作,展開一場金融大戰,鬥智鬥勇。

陸劇有《三十而已》,講述三位高人一等的30歲女人的經歷。《天舞紀》唐代古裝奇幻電視劇,根據網絡同名小說改編。男女主角從歡喜冤家到互相愛慕,開啟一段熱鬧美好生活。《錦繡南歌》以南北朝劉宋時期做背景的古裝劇。男女主角不打不相識,結為夫婦伉儷二人攜手制敵除奸,共賞繁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