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般尼茅夫含冤降班 英超列強執筍貨

發佈時間: 2020/07/31

般尼茅夫含冤降班 英超列強執筍貨

今季英超煞科,阿士東維拉於護級戰逃出生天,少一分的般尼茅夫則降落英冠角逐。自2015年升上英超後,般茅以地面推進的悅目足球獲得好評,可是球隊今季防守表現不穩定,最終付出代價。

不過外界認為,維拉護級的關鍵是復賽首輪主場0︰0賽和錫菲聯的一仗,維拉門將尼蘭特「連人帶波」抱入網內,但因門綫系統失靈而避過敗仗,賽後系統公司亦承認出錯,公開致歉。若維拉未能取得這關鍵一分,現時降班的球隊很可能是維拉而非般茅。雖然般茅計劃就事件提出法律訴訟,但外界認為成功機會渺茫。

般茅降班成定局,因疫情帶來的財政危機,主力面臨被拆骨。荷蘭中堅尼敦阿基據報已被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視為換血的最佳人選,轉會費盛傳4,000萬鎊。另外,前鋒哥林威爾遜盛傳以1,000萬鎊投熱刺。

至於領隊賀維一直是其他英超球會的羅致目標,若他亦離隊,般茅恐難以在短時間內重回英超。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