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鄧達智愛心餐抗疫成功

發佈時間: 2020/08/05

鄧達智愛心餐抗疫成功

昨日早上收到鄧達智傳來的好消息︰「醫生剛剛通知,抗體顯示,已無病毒,今天稍後將獲安排回家。」他7月24日確診,29日才被安排入醫院,而28日他的另一半Clement和家傭因是親密接觸者要送入駿洋邨作隔離,鄧達智變成獨留在家,幸他有不少好朋友送三餐給他醫肚。終於在29日晚10時,由白車送他入院,到醫院辦理入院手續,晚上11時才到病房,然後驗血及做各樣檢查直至凌晨兩點才有得睡,但凌晨四點又再要抽血,翌晨一早就帶他去照肺,整個過程極為疲累,幸證實肺沒花,開始打針和服藥,他開始發燒發冷,人很累,沒胃口,一直跟他聯絡為他打氣。

至於Clement在駿洋邨隔離,就看書充實自己。上星期六Clement報喜,說他已做了兩次核酸測試,可回家了。安頓一切後,他已急不及待為鄧達智送上用他們在東京買的米煲愛心粥,加上一隻大鮑魚和炒菜,鄧達智的胃口回來了,在群組說要吃這吃那,前日(3號)早上驗了CT Value(病毒數值),獲醫生放行,結束個多星期的苦戰。可喜。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