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致因
郭致因

3項提高 免疫力之法

發佈時間: 2020/08/07

3項提高 免疫力之法

疫情嚴峻,免疫力成了身體抗病的首要關鍵。要全面抵抗病毒入侵,以下3項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好方法:

一、均衡飲食:維他命和蛋白質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物質,我們需要做到一日三餐全面均衡營養,不能挑食和偏食,以確保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微量元素鋅、硒、維生素B1、B2等,這些元素都與人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有關。

二、經常鍛練:現在大家在都市生活,都忙於事業,身體鍛練的時間愈來愈少。加強自我運動,絕對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三、適當進食增高免疫力的中藥:遇上不能鍛練身體的日子,可選一些便利方法--攝取靈芝孢子的保健品,來補充人體免疫力。

市面上有不少靈芝孢子的產品,應選擇已破壁的靈芝孢子,因為服用未破壁的孢子,只有12%的有效成分被人體吸收,未能發揮其功效。

靈芝孢子中的活性成分:靈芝多醣、三萜類、腺苷、有機鍺、酶及多種微量元素等,已被證實能消除體內有害自由基、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抵抗炎症、延緩細胞的衰老,能有效地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達到外防禦、內修復的功效,從而抵抗疫症!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郭致因 草姬品牌創辦人•自然療法醫師•護理學士•中大EMBA
欄名: 因為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