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反黑路人甲》原來是喜劇

發佈時間: 2020/08/07

《反黑路人甲》原來是喜劇

緊接《殺手》推出的《反黑路人甲》宣傳短片有多個版本,對白破格,甚為吸引。劇名似是警匪片,其實是一齣輕鬆喜劇,路人甲是王浩信,他本身是個臨時演員,熱愛演出,是個典型戲癡,特地從美國回港尋找演出機會,因緣際會下被馮盈盈飾演的警花委以重任,要他冒充社團四聯幫坐館的遺孤,在張振朗飾演的資深卧底協助下,順利當上坐館,由「路人甲」搖身一變成為江湖初哥,與張振朗成為最佳拍檔,加上金牌打手拼死保護,化解多個危機,卻不知道社團背後,早已有驚天大陰謀在等着他,結果一宗謀殺案,令江湖醞釀大風暴。好玩之處是劇中向多個經典電影場口致敬,勾起觀眾的集體回憶,隨時成為話題。

王浩信和張振朗自劇集《踩過界》後,已成為最佳拍檔,兩人合作的化學作用,收視應有保證。劇中外援湯怡飾演黑社會頭目女兒,抗拒繼承父業。曾在本欄中點名湯怡形象健康,是捧得過的藝人,今次是她首次演出TVB劇集,有助入屋增人氣,且看她的表現。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