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楊明勝在澄清夠快

發佈時間: 2020/08/10

楊明勝在澄清夠快

楊明第一時間澄清他非如報道指他因酒駕導致交通意外,他是因為過勞,精神不集中,才發生意外。楊明在事發後黃金24小時作出澄清是超好的公關,即時停止事件發酵。而且最好是透過視像接受訪問,讓觀眾看到他意外後的狀態,清醒兼對答如流,比只聽聲不見樣的電話訪問,更有說服力。

老實說,最初聽到楊明醉駕拒接受酒精測試的版本,即刻着火,因恨鐵不成鋼。環顧新一代小生中,他的演技和外形都開始成熟、具型格、身手靈活、帥氣。TVB派給他是好角色,演特警、做幹探,形象愈來愈正氣。竟忽然爆出醉駕,激死!但原來事件被未審先判,被定性為「醉駕」了,幸他不相信「謠言止於智者」、「清者自清」這套老話,趕快澄清。他容易被聯想成「醉駕」,皆因他花了底。所以做藝人不要行差踏錯,但少年輕狂,有可能不犯錯嗎?錯了就要全力做好自己。

楊明已把形象修補得很好,與緋聞絕緣,跟莊思明感情穩定,又得TVB力捧,星途無限。今次意外如楊明話齋,不幸中大幸是沒人受傷。但他的車鏟了上山邊石壆,架在上面,十分牙煙。楊明應從今起,如太疲倦或捱夜,打車吧,很方便,不駕車為妙,幸運之神未必次次降臨的。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