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個人企業革新

發佈時間: 2020/08/11

個人企業革新

無論你是行政人員抑或中小企老闆,面對新冠疫情及消費模式的轉變,你是否需要做即時業務革新,但發覺缺乏支援,也有感到孤立無援?同時希望掌握一套簡單而有效的穩贏革新方案?

也許讀者知道我作為CEO,曾經管理過不同的跨國機構,但2000年首次創業時,也曾經失去了方向。幸好最終我將挑戰轉化成8位數字的事業,並將成功經驗整合成一套企業的革新工具。

我現在為大家預備了一套「A-List mindPower企業革新」3步破局,創造「150%+增長」的教學免費網上講座,費用全免。

屆時將為大家分享企業的實戰成功案例,以及3套創新的個人轉化與網上營銷工具︰

一、如何消除會令企業被淘汰的「黑暗力量」。

二、發掘客戶全新的「潛藏」購買慾望,令生意倍升!

三、融合數碼營銷及創造非凡客戶價值的穩贏革新方案,令企業可以再創高峰!

讀者們可以立即按以下連結報名參加免費網上講座︰https://bit.ly/3kueF52。

A點之句︰3步破局,個人企業革新

Master three steps for personal and business breakthrough.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