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過街」唔係老鼠,係英雄?

發佈時間: 2020/08/17

「過街」唔係老鼠,係英雄?

新劇《過街英雄》今晚首播,由森美擔正男一,搭黃翠如演歡喜冤家。劇集未上已有不少風雨。無端端竟有人冒充前特首梁振英稱罷睇該劇,梁振英馬上澄清,劇集頓即備受關注,有人黑心做好事,變相為劇集打響宣傳頭炮。

俗語話「過街老鼠」,劇名叫《過街英雄》就因為與老鼠有關。森美飾八卦雜誌記者,為求名利不擇手段,因一次交通意外,失去一隻耳朵,剛巧外國器官移植聖手訪港,他用白老鼠培植人類耳朵,再移植給森美,因而令他獲得老鼠般的超能力,追、趕、跑、跳、聽覺、嗅覺都比常人厲害,化身成「老鼠俠」,致令他頓起歪心,利用超能力胡作非為、滿足私慾。後來他改邪歸正,利用超能力伸張正義,對付壞人。可是使用超能力會耗損能量,當能量耗盡,便會變成真正的老鼠,不能變回人類。

該劇是搞笑的超級英雄故事,單是宣傳短片已用上不少特技,老少咸宜,最啱限聚令下,一家大細在家中一齊睇,森美由電台到電視,擁有不少年輕粉絲,劇集收視有保證,至於他能否憑此劇成為視帝,就要看他的演技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