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醉酒 駕駛

發佈時間: 2020/08/20

醉酒 駕駛

一直好想找個機會去多謝一些旅遊業界的熱心前輩和朋友,借這機會衷心感謝他們,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幫我們向政府爭取更大更多援助。

新遊覓趣主題是與大家分享旅遊樂趣,今次我誠邀了一個好朋友Stanley Fong「酒遊方客」,讓他和我們分享他的旅遊樂趣。

相信大家很長時間沒有去旅行了,他說從介紹日本清酒當中,順道帶出當地的旅遊名勝作推介,恍如在酒醉中的幻想之旅。今次介紹位於三重縣鈴鹿市著名酒造店「清水清三郎商店」。酒蔵在1869年(明治二年),其使用鈴鹿山脈清澈的伏流水來釀酒,目前是鈴鹿唯一的酒蔵,酒蔵將其釀酒分開兩個系列「作」和「鈴鹿川」。這次只介紹「作」系列。「作」是希望能以酒為一個出發點,讓人與人之間有了相遇與結緣的緣份。

其系列入門級的清酒,首選作恵乃智純米吟釀。這酒在杯內已經散發着似西洋梨的香氣,入口紮實清爽的酒感,帶微甘味,讓你有不斷想繼續飲的感覺。不論是冷飲或加熱溫飲都能美味品嘗到酒的好滋味。配合生蠔、蒸魚等海鮮食物飲用更佳。「作」原料米為三重の夢,精米步合60%,酒精度數為15%。

在品嘗美酒的同時,鈴鹿除了美酒外也同時擁有世界一級方程式比賽場地鈴鹿賽車場。這賽車場除了用作賽車外,也附設了親子的遊樂場,並提供高卡車給人一嘗方程式的賽道體驗,還有酒店、溫泉和餐飲的設施,是一家大細親子遊憩的好地方。今年更加入新的摩托車型雲霄飛車機動遊戲,真是不可錯過的新體驗。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