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黑暗中創造光明

發佈時間: 2020/08/27

黑暗中創造光明

剛完成人生第一個Facebook廣告影片,百感交集。過去有很多朋友和同事建議我將課程放在網上,但我一直都想不通該如何做,因為我的課程有很多互動的部分,平日工作也非常繁忙,根本沒有時間,亦沒有專業知識攝製網上課程。

但在一個多月前靜坐時,腦中突然閃出將每年和HMA舉辦的工作坊變做網上課程的念頭;就在這個時候,我剛好看到一個網上講座,導師是一位年輕的創業家Angus,他本身是一位工程師,對網絡營銷很有心得。

我們傾談之下發覺他絕對可以協助我,用最快速和最簡單的方法製作整套網上營銷系統。我立即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理及整作內容,最終於8月7日推出第一個網上講座,反應非常不錯,至今已有超過500位目標顧客觀看,但我仍覺得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和觀眾的互動不夠。

兩星期前決定自己攝製一個3分鐘的Facebook影片,之前從沒有經驗如何做,但得到同事Angus及另一位廣告界的好友幫助,終於排除萬難,於上星期五攝製完畢。隨後更得到不少行政人員學生的反饋,說內容很有感染力,也說出他們的心聲和正在面對的困境。這讓我明白到萬事都有可能,最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決心和找到合適的專業支援,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黑暗中創造光明。

在這裏,我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影片,你只要登入https://bit.ly/3gtZwgV就可以觀賞。除了影片之外,亦可以免費觀賞我的網上講座,如何三步破局。希望可以在網上和你見面。

A點之句:黑暗中創造光明

Transform hardship with mindPowerTM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