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米芝蓮懷石料理 牛魔王開心歎

發佈時間: 2020/09/04

米芝蓮懷石料理 牛魔王開心歎

最近,偕友人於中環萬宜大廈商場內一間日式燒肉料理的店中店,吃了頓精采美味的懷石料理。該燒肉店名Yakiniku Jumbo,店內另設一間只容8位客人的懷石料理餐廳Hanare,由擁廿載懷石料理經驗的主廚小屋孝行,為客人炮製以日本頂級和牛為主角的廚師發辦懷石料理。該店開業僅兩年,已入選米芝蓮美食指南推薦之列。

該兩店同隸屬近10年間冒起的餐飲集團Global Link,集團於2011年進軍餐飲業,頭炮已先聲奪人,首間開設的餐廳是鼎鼎有名的高級日式料理店天空龍吟,經9年的高速擴展,現已擁10多個餐飲品牌共40多間食肆,多屬日式料理店,當中除天空龍吟獲米芝蓮兩星外,集團旗下的日式法菜餐廳Ta Vie及鮨.齋藤壽司店,均摘下米芝蓮2星。

當晚,我與友人所吃的是主廚為我們精心設計的9道菜懷石料理,包括兩款前菜、刺身、壽司、椀物、燒物、一口小食、食事及甜品,當中有4道菜用上特選和牛稀有部位,令向為牛魔王的友人吃得甚開懷。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