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班主執意賣新星 韋斯咸內訌

發佈時間: 2020/09/09

班主執意賣新星 韋斯咸內訌

英超球會韋斯咸近年管理一直出現問題,新一季開鑼更因一宗轉會而引爆更衣室對班主的不滿。韋斯咸上周四宣布把22歲左翼迪安加拿賣往西布朗,轉會費1,800萬鎊。消息指領隊莫耶斯原本計劃將該位潛質青訓回收重用,但班主蘇利雲及高特仍執意將其賣走套現。

事件主角迪安加拿被韋斯咸視為球隊下一個青訓明星,上季外借去西布朗,於30場英冠貢獻8入球及7助攻,是球隊升上英超的功臣,今夏歸隊後於熱身賽亦表現亮眼,莫耶斯原計劃於新球季重用此子,但班主卻繞過他,將迪安加拿賣到西布朗,令莫耶斯極為憤怒。隊長麥克盧保更於twitter公開批評球會︰「作為韋斯咸隊長,我對迪安加拿離隊表示失望、憤怒及傷心,這位未來之星會有偉大的職業生涯。」這則帖文獲多位隊友贊同,球迷亦計劃進行新一波反班主的抗議行動。

雖然會方強調售賣迪安加拿的資金將全用於陣容收購,但此解釋明顯未能服眾,因球會已受疫情影響明顯「收水」,軍心士氣跌至低點下,韋斯咸似乎已成為新一季降班熱門。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