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嬌定能保靚樣

發佈時間: 2020/09/09

阿嬌定能保靚樣

阿嬌不幸中之大幸,在入住的廈門酒店,半夜起身上廁所,感頭暈跣腳額頭撞向雲石,右邊近眉骨處受重傷,傷口長達6cm,幸經縫針及治理,人已沒事。粉絲最擔心偶像會破相,這點大可放心,以今日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有很多方法消除疤痕。所以英皇答應會保住阿嬌靚樣,並非為安慰粉絲而說。

廁所向來是高危地方,不少家居意外都是在廁所發生,在酒店廁所發生的意外也不少,廁所不能鋪地氈,濕了水,地滑易跣腳跌倒,浴缸同樣危險,出入要額外小心,如跣腳滑倒,不堪設想。藝人在外地工作,一個人住酒店房真要特別留神,好像阿嬌,她好彩不是撞到眼睛,否則後果更嚴重;雙重好彩是她受重傷後仍然清醒,會致電同事求救,如果當時暈倒,沒人知道,隨時會流血過多。難得的是疫情下,經理人Mani和好姊妹容祖兒身在北京,如在香港趕去要隔離14日,不能如現在可即時飛到廈門去探望陪伴,表現出團結互愛。

阿嬌受傷,大家焦點不免會放在她前夫賴弘國身上,催促他送上慰問,其實賴弘國很難做,如果他第一時間主動慰問,又會被責博宣傳。雖然受傷,阿嬌仍非常有演員道德,說要繼續開工,完成拍攝工作,被Mani阻止。以阿嬌傷勢,最應是專心養傷。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