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未圓的夢

發佈時間: 2020/09/10

未圓的夢

上一次談到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目標清單,現在繼續分享我餘下的4個重要清單。

六、希望可以重遊歐洲。當年在英國讀書,遊遍很多地方,各有特色。而這次最想去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瑞士,近期看的韓劇《愛的迫降》在瑞士取景,那自然景色令我感到非常震撼,令我有一種安然的感覺,就像人間淨土。

七、到西班牙一遊。我曾到不少歐洲國家,但沒有去過西班牙。年輕時看台灣作者三毛的書無數遍,對我有深遠的影響,希望有機會到她的故居一遊,這是我一個很大的心願。

八、到古巴一遊。古巴代表浪漫情懷,雖然是一個比較落後的地方,但她的海灘、自然景色和出名的古巴熱帶舞都讓我感動不已。

九、遊遍我很心儀的泰國的不同地區。我欣賞她的人民,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簡單和正面歡樂。我曾到過泰國無數次,每次都讓我感到一種悠然自得的感覺,這絕對是一個半退休人士的好去處。

最後,我希望可以成立一個「A-List mindPower基金」,為香港付出一分力。香港近來發生的事,實在令人心痛甚至有點無奈,但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我覺得我們仍然可以為香港付出一分力,讓世界明白香港人有無窮的創意,可以在黑暗中創造光明。

A點之句︰運用創意,實現未圓的夢

Use creative means to realize unfulfilled dream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