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疫情過後 重新出發看世界

發佈時間: 2020/09/10

疫情過後 重新出發看世界

2020年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這個冬天想出遊的旅客停下了外出的腳步,也給整個香港的旅遊業蒙上了一層陰影,在本是「黃金季」的春節假期中,整個旅遊業停業,生意被完全「冰封」。

隨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我們的旅遊業寒冬也隨之而來,在疫情面前,沒有一人是局外人!關鍵旅遊人知道未來一年,甚至更長時間,將是行業最困難的時期,但是作為旅遊人,我們毫不退縮,選擇擔當。

為了更好的保障廣大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所有的團隊業務和酒店+機票服務都全部暫停。在春節那漫長的幾天時間裏,我們公司與幾乎所有的香港旅遊同行們,都在沒日沒夜的做着同一件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已定旅遊服務的客人們,做好退改服務,務必把損失降至最低。

面對着一場突如其來來的災難,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無常、生命脆弱,意外和明天也許只是一個夜晚的抉擇,但我們始終相信春天很快就要到來,待到春暖花開,疫情過後,旅遊市場的需求會重新激活,更多的人們會想去更多還未曾去過的地方旅行,看一看這美好的世界。等到疫情結束,一定要去旅行,去見你想見的人,去看你想看的風景,別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親愛的朋友,待到疫情過去,我們一定會再陪你穿過人山人海,一起去看大江大河、名山大川,一起遊歷風光旖旎的大中國,一起遊遍美麗的花花新世界。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