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雙朴的《青春紀錄》

發佈時間: 2020/09/11

雙朴的《青春紀錄》

青春就可以任性,青春就可以坐唔定!以前一日連趕兩、三場gathering,現在會反問自己何解要「攞苦嚟辛」?最近看韓國新劇《青春紀錄》,竟讓我乘風破浪逆轉時空,重拾了青春的感覺。

《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早前低調入伍,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服役,未能為tvN新劇《青春紀錄》繼續宣傳,不過日前劇集首播開出紅盤,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甚至比去年底話題劇《愛的迫降》的首播收視更佳。《青春紀錄》逢周一、二晚播映,觀眾亦可透過Netflix同步收看。

男神朴寶劍在劇中飾演「史彗峻」,由於家貧令他中途輟學,入行當模特兒後卻半紅不黑,難以實現演戲的夢想,甚至被父親責備他只懂發明星夢。女主角朴素丹在《上流寄生族》飾演窮家庭中的妹妹,今次飾演化粧師學徒並暗戀朴寶劍。在預告片中,兩人約會時飲泡沫咖啡,唇邊都沾滿泡沫,令人聯想起《秘密花園》玄彬和河智苑的經典一幕「泡沫之吻」。

《青春紀錄》有追看性,除了因為朴寶劍有觀眾緣,今次減磅扮cool飾演模特兒,予人另一種形象,而盡管夢想是很奢侈的,年輕人仍願意排除萬難為夢想和愛情發奮,回頭再看,這不就是青春的成長紀錄嗎?且看這對全新的「雙朴CP」,能否接棒《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和朴敏英的魅力。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