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康子妮離婚 公開訴心聲

發佈時間: 2020/09/14

康子妮離婚 公開訴心聲

跟林曉峰拍檔做電台節目多年,目睹他與康子妮有多恩愛,怎也猜不到他們會離婚。識阿Lo(林曉峰)於微時,當時他的前女友潘菁華被火燒傷導致毁容,阿Lo向我訴說承受的壓力很大,那時候他只20歲出頭,終日心事重重。直至邂逅了康子妮,愁容消失。康子妮出嫁時才26歲,一切依從阿Lo。誕下兩兒子後,康子妮索性做全職主婦,專心相夫教子,阿Lo成為家庭唯一收入來源。

康子妮熱愛音樂,音樂天份甚高,16歲時已考獲鋼琴演奏級,還會演唱、寫樂譜、吹長笛,造詣很高,但為了照顧家庭,她放下音樂,為此阿Lo不時公開多謝康子妮。公開承認離婚時,阿Lo也說是康子妮成就了他。阿Lo雖比康子妮年長,但性格像孩子,康子妮則思想成熟,會作長遠打算。他們一直租樓住,康子妮跟我說想置業,有個屬於自己真正的家。2017年他們終於首置,如願以償。康子妮2013年替鄭伊健演唱會做和唱,音樂造詣終被發掘,容祖兒演唱會也邀她做和音及演奏長笛,因而吸納了不少粉絲,更成立「康子妮國際歌迷會」,她又製作樂譜、推出鋼琴專輯、組織了女子組合「岩巉」、錄歌、拍微電影,及自製首飾售賣和經營代購,康子妮找回了自己。雖然離婚,但兩人仍保持良好關係。公開離婚後,12號她隨即上抖音做直播,演唱期間忍不住哭,並說出離婚感受,「人生一定有好多事情的,有好有不好,那不好的是不是真的完全等於不好呢,有時事情出現了會了解自己多一些,其實所有東西都是學習來的。」真的,離婚並非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