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美容最佳拍檔

發佈時間: 2020/09/15

美容最佳拍檔

疫情期間最受影響的一個行業就是美容業。3成的美容院因此結業,不少美容院也緊縮開支,但也有例外。

我的好友兼客戶Janey,經營美容及半永久化粧超過20年。當初疫情第一次爆發,暫停營業期間她沒有收縮開支,反而投資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及培訓員工,更將整個美容院以頂級消毒流程,執行一系列最高級別的預防措施。

令我更感動的是她和丈夫Joi的互動。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出色的紋眉師,Joi本身就像一位藝術家,曾經營自己的出版社,現在將技巧運用於紋眉上,融合韓國最流行的方法及個人心得,根據每位客戶的面形提供最合適的造型。上次補眉,他們兩人一同討論,看到他們心靈相通,可說是最佳拍檔。

Janey身為創辦人及院長,會為每位客人提供免費諮詢,包括眼綫及其他服務。為了提升非凡客戶價值,美容院內全部用品都是源自韓國的環保物料,她會為每位客人設計一個度身訂造的服務,價錢非常合理,目標是全面提升客戶體驗。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登入https://youtu.be/56Kv89JBWuE了解詳情。

A點之句:貼身服務 提升非凡客戶體驗

Personalized service for exceptional experience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