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占士免費來投 愛華頓執到寶

發佈時間: 2020/09/21

占士免費來投 愛華頓執到寶

占士洛迪古斯由皇家馬德里加盟愛華頓,頭兩場英超賽事均交出表現。英國傳媒一度誤報該位29歲哥倫比亞球星的轉會費為2,000萬鎊(約2億港元),但網站Transfermarket則指交易全屬免費,這個說法獲占士曾效力的阿根廷球隊班菲特證實。

占士於2008至2010年由哥倫比亞赴阿根廷加盟班菲特,之後輾轉效力葡超波圖、法甲摩洛哥,於2014年世界杯成名後轉投皇馬。根據國際足協規定,由於班菲特屬於占士的「青訓球會」,按合約可以在他每次轉會收到交易費用的一定百分比,不過班菲特向皇馬及愛華頓查詢後,均獲告知今次轉會全屬免費,故班菲特得不到任何分成。

皇馬在2014年是以8,000萬歐元收購占士,成為當時世界上第4貴的球員,最後竟將其免費放走,實在耐人尋味。有指皇馬曾以高價掛牌,但由於疫情和球員人工過高,沒買家出手,最終只能向現執教愛華頓的前主帥安察洛堤「送大禮」,但條件是愛華頓若於下次轉會售出占士時,皇馬將獲相當部分的轉會費。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