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振聰繼續消費小甜甜

發佈時間: 2020/09/25

陳振聰繼續消費小甜甜

陳振聰明年刑滿出獄,聲稱會出書揭露與小甜甜龔如心邂逅經過。小甜甜2007年離世,為爭她的千億遺產,陳振聰不惜自爆背妻出軌,大數與小甜甜交往秘聞,結果不但得不到巨額遺產,更因此鋃鐺入獄。明年是小甜甜逝世第14年,陳振聰作為一個大男人出監後不是計劃努力事業、補償家人,而是繼續消費一個曾深愛他的人,尊嚴何在?況且,死無對證,他怎樣寫也可以,但大眾還有興趣嗎?小甜甜家人會坐視不理嗎?哪個出版社會出這本書?

此事令我想起當年轟動一時的娛樂圈「字母小姐」勒索案,多名受害人都是女藝人,法庭為保護她們,用ABC作代號,犯案的錢志明訛稱會出資捧紅她們,騙她們拍下裸照,繼而向她們勒索金錢。天網恢恢,錢志明終被捕入獄,出獄之日,聲言會出自傳,大爆字母小姐裸照內幕,其時有電影公司表示有興趣拍成電影,令一眾受害女藝人再度陷入恐懼中。成龍馬上出來喝止,呼籲為保護受害女藝人,所有電影公司不要開拍該片,所有藝人不要接拍,結果一呼百應,電影版權沒人要,書也出不成,受害人鬆一口氣。可見娛樂圈團結,守望相助。出版界有個成龍嗎?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