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紅魔青訓棄將 傳赴港超落班

發佈時間: 2020/10/07

紅魔青訓棄將 傳赴港超落班

港超聯老牌球會愉園近日於社交平台談及已為來季做準備,並已為一名已來港的新外援申請工作證,其剪影配以疑為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的看台作背景,令人猜想該位新援與曼聯有關。

原來英國一個球員經理人公司網站早前已披露,該外援為於2014至17年在曼聯青年軍效力的23歲英格蘭中場查理史葛,他曾與拉舒福特、麥湯米尼及科素文沙等做隊友,消息指他上周已抵港,現正接受14日隔離。

不少人均希望成為球星,但能在英超發光發熱的只是少數,即使是曼聯青訓仍不保證可擁有光明前路。查理史葛從未曾代表曼聯一隊上陣,於2017/18球季被外借至蘇超咸美頓,半季僅上陣2次,最後約滿不獲曼聯留用,近年只能轉戰低組別業餘聯賽。他此前曾接受訪問,透露離開曼聯後一度意志消沉,認為自己與失敗畫上等號,抑鬱之餘還沾染飲酒和賭博。幸而,他獲拉舒福特開解,去年底開始做地盤工人維生兼繼續追尋足球夢,如今獲愉園開出職業合約,且看他下季在港超會否重拾足球夢的初心。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