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峇里島考車牌 自駕遊

發佈時間: 2020/10/08

峇里島考車牌 自駕遊

第一次峇里島之旅後,回港都憶起不少樂趣,更很想盡快計劃再去。我經常與朋友分享峇里島的樂趣,相隔半年後,我和數知己再出發去峇里島。雖然我有信心我這些朋友會喜愛峇里島,但每個人對旅遊的需求不一樣,所以我都帶着平常心讓他們自己去體驗。

這次峇里島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就碰到一個難忘經歷,我們早起來,吃過早餐後就出外行街,怎料在酒店門外就碰到一些租電單車公司職員,他們問我們有無興趣租電單車,我告訴他們我們沒有電單車牌,他們想了一想就跟我說︰明天帶你們去Denpasar(登巴薩)考電單車牌,但今早必需要跟他們去學習駕駛電單車(課程3小時),因當時都未有計劃去那處,所以最後我們就跟着他們去上課和第二天一早六時,乘一小時車程由酒店出發去Denpasar(登巴薩)考電單車牌。經過一輪嚴格測試和考驗,最後我們兩位最終考獲了一個臨時電單車駕駛執照,但有兩位就「肥佬」了。

我們有了這電單車駕駛執照和地圖就很容易地到處遊覽,這次我們慢遊了多個的峇里島的名勝。最深刻印象是Tanah Lot海神廟看日落、在Kintamani金塔馬尼看Batur巴杜爾火山、Ubud烏布看小農場稻田及Telaga Waja河玩激流泛舟等。

其實自駕遊另一個最開心的是去到邊食到邊,當然亦少不免食到峇里島地道食物如Satay沙嗲烤肉串、美味Padang巴東菜和海鮮火鍋等。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