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紅軍熱刺增兵 向英冠埋手

發佈時間: 2020/10/12

紅軍熱刺增兵 向英冠埋手

國際球壇轉會窗雖然已在上周關閉,但英格蘭本土轉會窗仍開放至周六(17日)凌晨,期間英超球會仍能夠和英冠、英甲及英乙球會進行轉會交易,故認為陣容有修補空間的一眾英超領隊仍可向英冠等球員「埋手」。

有消息指,利物浦領隊高普欲向史篤城門將畢蘭特招手,原因是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傷需要缺陣6星期,對阿士東維拉一仗要用阿祖安頂替,結果這位副選錯漏百出,最終球隊恥辱地大敗2︰7,故高普急需一名較可靠的人選頂替。27歲的畢蘭特曾9次在英格蘭代表隊上陣,效力史篤城於88場英超把關,雖然對上兩季降至英冠作賽,但其表現仍足以回到英超「搵食」。加上其人工較高及合約只剩餘1年,史篤城願意放人套現。

至於熱刺今夏轉會市場已於多個位置補強,但仍未增添中堅,據報領隊摩連奴正向英冠史雲斯的威爾斯新晉國腳祖朗頓埋手。這名22歲新星身高1.93米、右腳球員但慣於出任左中堅位置,於前季升上史雲斯一隊,頭槌、截擊及用球能力均獲外界好評。據報熱刺已開價700萬鎊求購,但史雲斯反價1,800萬鎊,雙方仍有時間達成交易。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