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以密法增強免疫力

發佈時間: 2020/10/15

以密法增強免疫力

疫情持續,全球的人都為如何保持身體健康而努力,根據報道,香港超過9成的人都面對不同程度的身心焦慮。很多學生都問我在這種情況之下,如何保持身心健康?因為每次他們和我在Zoom開會或者私人見面時,都覺得我容光煥發和活力充沛。我的秘密就是每天持續靜坐練功。

自2016年學習光環密宗的健康密法,無論精神與身體都有大幅改善。光環密宗由紫光上師創立,目的是改善人類健康。上堂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紫光上師指出每個人天生都有道光,受到光的保護。

事實上科學亦證明每個人都能發出光芒,健康的人強度大,不健康的人非常暗啞。但如何可以增強這道光保護我們,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學習密法,讓我們增加免疫力。這好像很玄妙,過去數年的練習,令我領略紫光上師強調每人都有自癒的能力,但要不斷的修練。

他更教我們一個簡單的7字真言,所以我每天靜坐時唸誦,無論心情和思想變得更正面,身體也更健康。

密法有不同層次,我已修練到三乘,除了靜功還有動功,直接幫助身體內部血液循環。事實上任何病患除了意外,如果我們有高的免疫力,便可以抵抗外來的病菌。

現在紫光上師在紐約聖山佛國舉辦「一日禪」的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登入www.ghmz.org了解。希望大家可以活出開心健康的人生。

A點之句:修練密宗提升自癒免疫力

Meditate regularly to enhance one's immune system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