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崔建邦新節目《諸朋好友》

發佈時間: 2020/10/16

崔建邦新節目《諸朋好友》

崔建邦在FB興奮宣布,下月(11月初)開始,逢星期日晚10︰30,他將會聯同張秀文一同主持《諸朋好友》,一個集友情、親情、愛情和正能量的訪問節目。他稱這是磨劍十年,誠心送給大家的節目,希望大家可以見到一個全新的崔建邦。

他深信,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只要堅持,機會仍然在。果然機會回來了,很替他高興。他入行21年,一路走來,事業先甜後苦,由電台DJ到大台金牌司儀,一夜間爆出負面新聞,壞了形象,事業停滯,但他沒氣餒,努力修補形象,痛定思痛自薦回大台,由助導做起,重頭再來。他不介意由站在台上享受掌聲,換了默默站在台下,他接受現實,以此鍛練自己意志和毅力。

年少輕狂,容易犯錯,他改。我們不時會在活動碰面,也會在網上互動,他很有禮貌,表現積極,故在圈中人緣好。主持《諸朋好友》是他事業前途的跳板,他必出盡洪荒之力,碌爆人情卡,邀請有分量的嘉賓。他口才好,轉數快,兼磨劍十年,眼中少了傲氣,多了笑意,更親民。他和張秀文曾合作《深夜美食團》,已有默契,再度合作更合拍。期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