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峇里島高爾夫、SPA、沙灘BBQ

發佈時間: 2020/10/22

峇里島高爾夫、SPA、沙灘BBQ

大多數旅客前往峇里島的目的都是在海灘上曬日光浴、參觀古老的寺廟或其他等。但是,對於高爾夫球手而言並非如此,高爾夫球手旅行放鬆自己就是打高球,所以高球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峇里島5大高爾夫球場。

峇里島有5個不同風格的高爾夫球場分別是︰

1. Bali National Golf Club-Nusa Dua位於擁有許多星級酒店的Nusa Dua,這球場是Nelson Haworth在2013年設計,這對業餘和職業高爾夫球手都有不同挑戰。

2. Handara Golf & Resort Bali-Bedugul建立於1974,它是位於峇里島(Bedugul)的高地,坐落在Desa Pancasari的山丘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境和風景,舒適的酒店和農舍設施保證了在這個高爾夫和度假勝地的神奇住宿。

3. Bali Beach Golf Course-Sanur建立於1972,它是位於Sanur海灘大酒店和度假勝地,周圍環繞着茂密的高大樹木和簇擁的湖泊。

4. Bukit Pandawa Golf & Country Club-Uluwatu是世界一流高爾夫球場的最新成員之一,也曾舉辦過PGA賽事。球場建於2016年10月,坐落於Uluwatu半島石灰岩懸崖上方,可欣賞世界著名的衝浪勝地。該場館設有18個冠軍級別的三桿洞三桿高爾夫球洞,這是峇島第一個此類洞,並以印度洋的神奇全景為背景。

5. New Kuta Golf Club-峇里島的另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高爾夫球場是新庫塔高爾夫球場。這座令人震驚的高爾夫球場位於夢境海灘(Dreamland Beach)附近的佩卡圖(Pecatu),該海灘距峇里島機場僅20分鐘路程,由羅納德‧弗雷姆(Ronald Fream)設計。

打完高球做個Spa,再到Jimbaran Beach看日落吃個Seafood BBQ晚餐,真的是人生一樂也。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