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在家吃點心

發佈時間: 2020/11/04

在家吃點心

多數家庭會在周末到茶樓飲早茶,而我家人人事忙,所以大家多數在晚上才能一聚。

疫情之後,我們的家庭聚會改在我家舉行,有時候想不到吃甚麼,就會到齊祥食品公司的網站,柯打急凍點心送到家中。點心款式多,必定能滿足到大人、細路的口味。

齊祥是一間為高級食肆提供優質急凍點心和小食的供應商,疫情以前,不會做送貨上門的生意,疫情以來,各行各業都各出奇謀,努力尋找生機。

為食如我者,當然樂見其成,晚市吃點心的地方不多,現在安坐在家中就可以吃到各款精緻的點心,也算是疫情下的一點新意。

除了點心,齊祥亦有急凍肉類供應,如新西蘭法式羊骨扒、美國牛肋條等。家常一點的話,急凍排骨粒就非常啱使,用來蒸煮、煲湯都得!而且一次煮不完的話,可以放冰格保存,變相減少出街買餸的次數。

有一次,當我在齊祥的網站選購點心時,發現齊祥亦有跟海記號海鮮合作,售賣急凍海產。

那次柯打了俄羅斯雪花蟹腳,本來以為急凍的海鮮很大機會淡而無味,但即管一試,誰知蟹腳鮮甜肥美,大人細路都讚不絕口!

食完點心,食長腳蟹,別有一番風味!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