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峇里島烏布 激流泛舟、按摩、觀景歎咖啡

發佈時間: 2020/11/05

峇里島烏布 激流泛舟、按摩、觀景歎咖啡

烏布(Ubud)為峇里島吉安雅縣的一座城鎮。作為一處藝術和文化中心,其旅遊業得到長期發展。烏布人口大約為3萬,對於遊客而言,城鎮與周圍的13個村落混雜難辨。此區域外環繞着小農場、稻田及茂密的森林,並建有不少超頂級的別墅式酒店。

阿勇河(Ayung River)兩旁有很多泛舟公司,各家都擁有齊全裝備、保險和資深教練等。到了泛舟公司,先選好和穿好整齊裝備,教練就會帶領着我們出發。教練會背一個防水袋,如果你想要帶相機、錢包等物品,可以交給他保管。在未上舟前,教練會講解所有在舟上和旅程上要注意的事項和泛舟的技巧。

泛舟途中有休息的地點,都可拍照買飲料等。享受在烏布阿勇河湍急水流中泛舟,體驗更多在水上滑行的時間及過程,經歷刺激的流水衝擊,同時挑戰自己,適合愛冒險的你。此行程長達11公里,2小時的河上體驗急流,享受清涼的流水。

經過那麽刺激和疲倦的旅程,是時候輕鬆一下,先找烏布出名燒鴨餐廳享受一下美味鴨餐,然後散步shopping,再做按摩,最後在美景下歎杯咖啡和吃甜品,這真的盡享烏布一天遊。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