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聽你的心行事

發佈時間: 2020/11/05

聽你的心行事

你會否每到夜深人靜時,覺得自己已失去工作熱情,好像日復日、年復年,幹着同樣乏味的工作?

你是否平日早上都起不了床,星期一便開始盼望星期六的來臨,好讓你可做自己喜歡的事?

你會否覺得心裏有團火,當你想到自己盼望幹的事時便突然湧現,但平日又消失於無形……

如果你有上述或類似的情況出現,那你可能是時候考慮轉換工作環境,甚至創業!

我第一次創業並不成功,但從沒有後悔作出這個決定。若時光倒流,在當時情況下我仍然會冒險一試;只是執行和選擇合作夥伴上,我會謹慎仔細得多,務求將風險減到最低。

那一年刻骨銘心的體驗,那不安惶恐的12個月所獲得的教訓,比過去工作20多年所學到的加起上來還要多。這寶貴的經驗,實非任何一本書所能教導,也沒有任何一個從未經歷過的人可以想像得到。

除了極少數幸運兒,每人都會犯錯及受挫折,因而逆境來得愈早愈好,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體能和心力去面對這個挑戰,學習面對自己的不足,如何跌倒而不受傷害,學懂怎樣以最短的時間反彈,拍拍身上的灰塵便重新上路。

如果你想創業,追尋自己的理想,就立即坐下來,做一個詳細行動計劃,然後參加40分鐘免費網上講座,大家只需【按此】連結瀏覽,另加送個人領袖評估,協助你三步破局成功轉型。

因此,我給大家忠告是︰相信自己的直覺,聽你的心行事。

A點之句:聽你的心行事

Follow your heart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