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口罩變時裝

發佈時間: 2020/11/09

口罩變時裝

最近各種口罩的貨源比較充足,選擇也愈來愈多。口罩已從純粹的防疫產品變成時裝!口罩顏色要盡量襯衫,務求做到保持衞生又有型。

有香港口罩廠商就看準時機,在佐敦開了一間口罩專門店,顏色有200多種,除了常見的純色口罩外,還有彩虹色、漸變色和迷彩色等等,讓客人可以自由選配。

店內的客人以女士居多,在可見的將來,相信口罩都會成為服裝的一部分,時裝店賣配色口罩的日子不遠矣!

說到口罩,不得不提政府數月前派的「銅芯口罩」。這種口罩推出時已被詬病指布料似內衣褲,不過,除了樣子不討好,戴住去醫院都有問題,朋友Diora早前去一間基督教社康服務中心驗身,櫃位的小姐就要佢即刻去後樓梯換過一個外科口罩先至准驗身!

為了環保,很多人依然堅持用重用口罩,公司就有同事使用一款維港投資出品的可重用3層口罩,屬珍貴的非賣品。該口罩除了設計新穎,更講明可以重用100次!

可能有人問,點記住100次就要換?聰明的設計者提供了一張有100個貼紙的記錄卡,每用一次就撕一張貼紙,就不怕忘記用了多少次啦!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