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賀錦麗實現美國夢

發佈時間: 2020/11/10

賀錦麗實現美國夢

踏入11月最令人振奮的消息,莫過於美國總統大選拜登擊敗特朗普成為新美國總統!而更開心的,是他的副總統賀錦麗,將會成為美國第一位擁有印度及黑人血統的女性副總統!

在演說中,賀錦麗鼓勵所有的小女孩都要抱有希望,將自己想像成能人所不能。拜登不一定是位出色的政治家,但我相信他的當選會修補美國和全世界的關係,最重要是讓特朗普這股邪惡力量消失!

特朗普可能是一位有能力的商人,甚至政客。但他內心充滿邪惡,一切的出發點都以個人的成敗得失為首要,完全將美國市民甚至全世界人的安全置之不顧。隨着他的下台,這個世界可以說重新步入正軌。

而賀錦麗當選,也讓大家充滿期望,特別全球都重視女性力量的崛起。她曾為三藩市地方檢察官,為爭取華人的支持,特別起了一個官方中文名字,讓我們感到更親切。

她在勝利演說中更指出︰她和拜登的成功當選,再次證實美國夢的可能;但我們要有夢想的野心,有堅決行動的信念,以創造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歷史。寄語香港的朋友,如果她可以做到,我們也可以做到。

A點之句:創造不可能的歷史

Have the conviction to create histor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