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丹麥病毒變種 球賽日程大亂

發佈時間: 2020/11/13

丹麥病毒變種 球賽日程大亂

丹麥出現水貂將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傳給人類的個案,英國隨即收緊入境限制,禁止非公民由丹麥入境,由丹麥回國的公民及同住的人亦需自我隔離14日,即使是職業球員亦不獲豁免。

此舉打亂本周的國際賽秩序,英格蘭在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與丹麥同組,雖然英軍已完成對丹麥的兩場賽事,但同組對手冰島卻在周日作客丹麥,下周三再作客英格蘭,預料冰島全隊將受新政限制不能赴英。英格蘭足總正向官方釐清禁令限制,並探索其他方案,包括將比賽改到德國上演。

丹麥多位在英格蘭落班的國腳,包括李斯特城的卡斯柏舒米高等,則不會回國出戰國際賽。瑞典隊剛於周三友賽作客丹麥,包括效力曼聯的連迪路夫在內5名英超及蘇超兵,亦未有隨隊出征,到之後的歐洲國家聯賽賽事才合大隊。

球會賽事亦恐受影響,利物浦將於下月10日歐聯分組賽作客丹麥球隊米迪蘭特,若屆時限制不變,歐洲足協恐要介入更改比賽場地。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