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愛.回家》藝人金庫

發佈時間: 2020/11/13

《愛.回家》藝人金庫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布邁向1,300集,播至明年七月,未知會否再添食,但已勢破20多年前處境劇《真情》1,128集紀錄。《愛》劇由2017年開播至今,收視甚佳,TVB有見及此,從2020年開始改為每天播映,明智,劇集打破星期日收視一般的宿命,首次刷新星期日超過30點收視的紀錄,為TVB開闢新戰綫。一個節目有高收視會帶挈對上和對下節目的收視,吸引更多廣告商賣廣告。此外,處境劇是新人搖籃,給新人訓練演技的好機會。飾演安仔的周嘉洛、秦博思的馬貫東、朱凌凌的吳偉豪、龍璟風的陳浚霆,都因劇集而為觀眾熟悉,這些都是無形的資產。

《愛.回家》受歡迎原因是30分鐘一集,每一、兩集一個故事,簡單、爽脆,播放時段正值晚飯時間,內容搞笑得來帶正面信息,適合一家大小收看,名副其實是「飯桌劇集」,劇名《愛.回家》夠溫馨,有感染力,令觀眾愛回家。

劇集受歡迎,不單大台得益,一班演員也獲利不少。一班演員,晚晚準時跟觀眾見面,已成為朋友,因而獲廣告商垂青,如非因疫情,應賺了不少外快,所以藝人都恨拍處境劇,入屋快之外,開工時間穩定,不似拍長劇,要捱更抵夜,而且定必爆騷,所以藝人能入組拍處境劇就如入了金庫,有棵搖錢樹在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