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踩過界II》賀台慶

發佈時間: 2020/11/16

《踩過界II》賀台慶

TVB本月19日台慶,隆重其事,上周一先播映《使徒行者3》,今日(16號)推出《踩過界II》,兩齣王牌劇打孖上賀台慶。早前已在本欄介紹過《使徒行者3》,今日主要掠影《踩過界II》,在MyTV Gold看了搶先版,故事承接第一輯,由「正義鐵三角」︰文申俠(王浩信飾)、癲姐(蔡思貝飾)及GoGo(張振朗飾)繼續以心眼看穿真相,以「踩界」手法為弱勢爭取公義。新加入的有TVB力捧的張曦雯,飾演女盲俠大狀,第一集便出場,打扮性感,擺明為接近文申俠而來,另有目的,身份神秘,懸疑,有新鮮感,想必會有一場女盲俠VS男盲俠對簿公堂的精采場口,期待。氣場強勁的秦沛,亦在首集登場,飾演律政教父,與文申俠舌戰唇槍,針鋒相對。

首集案件「老翁殺妻案」,是現實的寫照,由戲骨胡楓及雪妮擔戲,張力十足,感人,派洋蔥,正正反映現今社會孤獨長者的慘況。今輯其他案件亦非常貼地,包括︰「PTGF自殺案」、「智障人士強姦案」、「快餐店難民劫殺案」及「明星換心案」等。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