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曼聯虧待羅美路 傷透魔迷心

發佈時間: 2020/11/16

曼聯虧待羅美路 傷透魔迷心

曼聯門將羅美路自2015年以來一直作為迪基亞的副選,該位33歲阿根廷國腳每次於杯賽上陣都「交足貨」,深受魔迷喜愛,但球會今夏回收甸恩軒達臣後,羅美路地位進一步下降,更被剔除於英超及歐聯註冊名單,他於轉會窗完結前本來有機會外借愛華頓,但交易告吹,上半季沒有出場機會,羅美路妻子更於社交網公開批評曼聯虧待丈夫。

羅美路去季助曼聯在三項杯賽打入準決賽,惟領隊蘇斯克查卻派出迪基亞任正選,引來爭議,諷刺的是曼聯在這三場4強都出局,魔迷更為羅美路不值。心淡的羅美路原希望在今夏外借到愛華頓,曼聯本可成全忠臣,但最終交易未成事。羅美路失蹤一段時間後,近日重返曼聯獨自操練,據報他希望提前於1月份解約,即使不要150萬鎊賠償金亦要離開。

惟近日有消息指甸恩軒達臣於今季只在3場杯賽把關,為爭取英格蘭於歐洲國家杯的正選門將之位,有意在1月再度外借離隊,爭取更多上陣機會,令羅美路或要繼續留隊,擔任迪基亞的後備直至明年夏天約滿。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