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話題多多的《全民造星III》

發佈時間: 2020/11/16

話題多多的《全民造星III》

最近《全民造星III》話題十分多。今屆賽事除了首次無分性別,加入女參賽者之外,更接受已出道的藝人參賽,以「藝人再出道」為主題,令不少已有演出經驗及略有名氣的藝人參賽。

有別於過去兩屆全男班的《造星》,今屆的趣味性及可觀性可謂增加了不少。

今年繼續有星級導師團,評判在第一輪比賽評核之後,晉級的參賽者將可以進入其中一位導師的團隊。然而,參賽者的表現及水準參差,評判的評選準則亦被批評為不合理及備受質疑。有參賽者的演出表現欠佳卻能晉級,反而一些大熱及表現好的卻跌入復活區,評判的決定經常令兩位導師不滿。

評判之一的卓韻芝在訪問中大呻冤枉,稱節目對評判不公平,一些參賽者就算現場表現良好,但是節目經過剪接後,出來後卻顯得他們的表現強差人意。

其中一位參賽者在面試及綵排時因表現欠佳而被監製花姐勸喻退賽,雖然在正式比賽時表現穩定,導師們卻認為不太突出。

最後三位評判一致以笑容甜美為理由讓她晉級,令導師們十分驚訝。

話題多多,且看今屆會否誕生第一位《造星》女冠軍吧!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