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你準備好沒有?

發佈時間: 2020/11/17

你準備好沒有?

自從數月前推出網上課程後,反應可算十分良好。除了有不少中高層行政人員及中小企創辦人參加這個課程之外,亦有不少跨國機構及中小企因為看到我的facebook推廣視頻,而主動聯絡諮詢領袖培訓和業務發展。有好幾位學生及客戶業務已經有即時的增長,亦找到新的提升定位。

再一次證明,機會是留給主動及有準備的人。這段日子提供免費諮詢,發現參加者有兩極的表現,大部分的人都會做足準備、認真地填好評估,也將挑戰與我分享。

但亦有小部分人完全沒有準備,問她們需要突破的是甚麼?她們自己也不清楚。

我作為一個公司醫生和醫療醫生並沒有分別,每一次諮詢我都會認真看他們的報告;但如果對方不認真填寫,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那就真是神醫也幫不了忙。

2021年將至,無論個人或公司,如果想有突破提升,都是一個好機會。所以我希望大家把握這個時機,收看我的免費網上課程,一定會有所得着。我深切期望新一年帶給大家新的機遇,個人及業務可即時和長綫提升。

A點之句:全速準備 即時提升

Getting ready for instant transformatio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