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南韓隊爆疫 孫興民吃驚風散

發佈時間: 2020/11/20

南韓隊爆疫 孫興民吃驚風散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惟本月國際賽仍如常舉行,引發球壇新一波確診及受傷浪潮,各大球會飽吃驚風散。早已擔心本月國際賽期會拖垮陣中主力的熱刺領隊摩連奴,繼警告威爾斯隊勿「用殘」加里夫巴爾後,又於社交平台諷刺國際賽「精采安全」,指很多國腳在比賽後才獲通知於檢測確診,成為足球界「美妙一周」。

暫於英超位列次名的熱刺即將進入魔鬼賽程,首站先於周六主場大戰曼城,之後要惡鬥車路士及阿仙奴。惟球隊已有右閘杜靴迪代表愛爾蘭隊期間確診,勢缺陣一段時間。

至於開季各項賽事有10球進帳的射手孫興民,代表南韓隊在奧地利維也納集訓期間,先後有9名職球員檢測呈陽性。營內人人自危,但孫興民等其他檢測為陰性的國腳,仍繼續在對墨西哥及卡塔爾的兩場熱身賽上陣。

憂心孫興民面對的風險,熱刺高層派出私人飛機,在南韓對卡塔爾的熱身賽完場後,即時安排他上機接返倫敦,以盡快作檢測及調整狀態,迎接魔鬼賽程的來臨。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